Thursday, June 28, 2007

温馨的“避风港”


我的诞生
是他的离开
爱与恨
写满您的脸庞

您是温馨的港口,我是平凡小舟
清澈见底的海水,是您的泪水
清脆悦耳的鸟鸣声,是您的教诲
清凉爽朗的微风,是您的抚摸
棉花似的浪涛,是您的微笑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您的微笑变成泪珠
您的教诲变成叮咛
唯一不变的
比长江之水更源源不绝
比黄河之势更摄人心魄
比松博之绿更坚韧长青
您无私的爱

那年夏天
您的离开
是夜幕的降临
平静的海水荡起了风暴
爱的波涛变成了激流漩涡
我沉没了

呼吸的停止
缘分的结束
你我阴阳相隔
只许梦里相会
不敢靠近
只有互望

悠悠一别已四载
对您的思念
如石块雕刻
对您的怨恨
如沙石尘土

我的脚步
走遍天涯海角
我的心
离不开避风港

No comments: